點擊右邊

綠營責怪《金門時報》“洗腦國軍”,島台灣之星 克里夫·萊內網平易近批判取笑|玩運彩

【全球時報報導 記者 陶悵然】臺陸軍“金門防衛批nba運彩分析示部”(簡稱“金防部”)由于訂閱了引用大陸媒體的《金門時報》,引起綠營的不滿,炮轟該報在島內弄“統戰”。

據臺灣團結消息網22日報導,鼓吹“臺獨”的“基進黨立委”陳柏惟日前在“立法院”質詢時稱,“金防部”位于“前列作戰”地位,卻訂閱《金門時報》,而該報的報導內容以及圖片“簡直便是統戰的滲入破口”。

報導稱,陳柏惟舉例,《金門時報》9月8日的報導引用自中國臺灣網,而中國臺灣網是大陸國臺辦治理的消息網站,客歲被臺“國安局”列為“常見爭議信息泉源”,其發文內容也被“國安單元”監控。大樂透開獎直播統一天,另一則報導來自中青網mlb戰績mlb賽程,這是由中國共青團中心主理、中共中心宣揚部主管的網站。陳柏惟宣稱,前列官兵的作戰壓力已經經不小,這些“統戰”信息在處所上已經經影響輿情,“再帶進軍中很難接收”,相關單元必需周足球必勝法全全盤檢討,“是不是故意人刻意為之,軍中訂報恐成滲入破口”。臺“國防部”文明宣教處麻將王換現金處長樓偉杰22日歸應稱,“國防部”并未要求“金防部”訂閱《金門時報》,已經要求其通盤檢討,同時繼續增強官兵心防教導。

臺“中心社”2018年1月的一篇報導先容稱,《金門時報》創刊人呂應必“八二三炮戰”后到臺灣,曾經與兄長呂應心運營《金馬日報》,虧了3000多捕 魚 達人 大陸萬元新臺幣;呂應心過世后,他望抵家鄉20年來前進有限,是以決定興辦《金門時報》,但愿借媒膂力量改良金門處所生長。

陳柏惟的責怪一出,臺“三立電視臺”“平易近視消息”等親綠媒體爭相報導,責怪《金門時報》“幫大陸弄大外宣”“洗腦國軍”。對此,不少島內網平易近批判,“之后只能望‘三平易近自’了”。也有人說,既然是“國安”部分,“莫非不該該親信知彼嗎?”有網平易近談論取笑道,“原來還有中國臺灣網,謝謝分享,立馬訂閱”。

相關暖詞搜刮:珍愛傘告白過濾器,珍愛傘公司壁紙,珍愛青少年闊別韓國職棒即時比分煙草風險的宣揚標語,珍愛情況的英語作文,珍愛情況的宣揚語